[台中‧勤美誠品]加部屋‧大口拉麵

00

勤美誠品地下一樓的餐廳

果然是走高(昂)尚(貴)的路線

加部屋算是其中比較平價親民的

最近好像剛推出了燒肉丼飯

價格含套餐還挺實惠的

就來試試吧👍

 

👉菜單點我(右上角有拉麵、蒸籠飯、小菜、甜點飲料可以切換喔)

勤美誠品這間有官網上沒寫的熱柚茶

實際門市的甜點飲料好像略有不同,僅供參考

 

店內空間很寬敞

桌子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,很舒適

我們入座的時候是八點半

已經過了用餐巔峰時段

店內除了我們只有另外兩組客人

0

0-1

我們點的丼飯、拉麵都包含套餐(飲料、甜點)

額外加99元的話可以再升級,加一品小菜跟燙青菜

我們沒有升級而是額外單點了兩道

以下一一介紹❤

 

套餐飲料:冰可爾必思、熱柚茶

1

右邊是附的熱麥茶

熱柚茶表面漂浮著細細的果肉

味道中規中矩不算太甜,好喝

 

岐阜豚骨炸豬排拉麵($199

24

官網價格寫的是199

但我印象中現場是219?

發票上沒有明細所以無從查證

拉麵香氣撲鼻,湯頭溫潤我很喜歡

湯裡的配料有筍乾、豆芽和半顆糖心蛋

麵的本體就是普通細麵

豬排隔了很久才上,久到我根本忘了他的存在

吃起來也差強人意

又硬又乾說不上什麼香氣

但為了這個湯頭,我願意下次改點叉燒或別的試試

 

燒烤牛肉丼飯($199

5

這一道我覺得CP值挺高的

份量不大但非常可口

牛肉給得很足,吃起來很過癮

澆在燒肉跟白飯上的醬汁甜而不膩

把肉跟飯合為一體👍

最後以味噌湯做一個溫暖的收尾

美中不足的是附的台式泡菜味道偏很~酸,我不喜歡

但瑕不掩瑜

 

金沙豆腐($60官網菜單上沒有,價格憑印象

6

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金沙原來指的是鹹蛋(真是孤陋寡聞)

也是一道中規中矩的小菜

炸雞蛋豆腐本來就不會難吃

金沙本身的味道也不錯

但是這裡的吃起來感覺金沙歸金沙,豆腐歸豆腐

好像沒有特別合在一起的必要

 

糖心蛋($30

7

這裡的糖心蛋小小顆的,有點酒釀的味道

偏鹹,還不錯但也中規中矩

下次想點個酥炸香菇來試試

 

甜點:冰淇淋、綠茶凍

8

香草冰淇淋上面淋巧克力醬

冰淇淋的底座也是冷凍過的

溫度夠低所以冰淇淋融化得很慢

感覺蠻有誠意的,我沒吃所以不評論味道

吃的人覺得算還不錯

 

我本來以為綠茶凍會是從超市塑膠盒裡倒出來的茶凍(也太廉價

結果是一整塊堅韌的寒天茶凍!很驚喜

用叉子切割成小塊還可以叉起來

味道淡淡的沒什麼甜,茶味也不重,但合我口味

吃完油滋滋的燒肉,適合再來個清爽的茶凍

蠻喜歡這個點心收尾的

 

 

總體來說

餐點方面很喜歡

價格方面,細算下來加上服務費,好像也不到很便宜

CP值算中上吧

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一次👍

 

店家資訊👉

平均消費:$322/人(只點套餐、不加點小菜的話約$240)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

(勤美 誠品綠園道地下一樓)

電話:04-23266498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向上 ↑